帅帅蔗(人类世界老住户甘蔗兵ver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(自设号。半语c半皮下,共处愉快!)

GAME START

【是给青沐小姐@青沐而已。 写的关于我一觉醒来穿越到杜王町这件事 的前传,时间段在宫藤奈奈穿越之前(准确说是当天早些时候)

★森川@Morikawa Natsuku (即文中的斗篷神秘人)主视角,

顺便带丽塔小姐@Rosetta Venus 玩


在这之前我将太太的梦女文和森川桑写的设定都反复看过,我尽力了⊙皿⊙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1999年9月,日本S市杜王町〗


杜王町,平静的一个周日。

天色已晓,大街上已经渐有人影,逐渐人来人往,车水马龙。自吉良吉影死后,镇子的所有人都恢复了和平安宁的生活,似乎一切都一如平常。

这时却有一人,不受任何干扰,自在嘈杂的街头缓慢走着。他一身黑衣,身披漆黑的麻布斗篷,扣着兜帽,将自己遮得严严实实,脸隐蔽在兜帽下的黑影中无法看见,如同深不见底的黑暗的地穴。第一眼,你以为他是影子;第二眼,俨然似个鬼附着的石像。

“影子”就这样走着,一直到了一栋门外挂着“东方”两字门牌的住宅前。他停下脚步,站在带防盗网眼的玻璃窗前,注视着——窗后房间中的床上有一个还在睡着的飞机头少年。

他在窗前注视良久,虽说没有人看得到他的神色,但他一动不动,似乎确实是在一边看,一边盘算什么。


“看够了没有?”一阵冷冷的女声传来。

斗篷人动了一下。他稍稍偏了一下头,从眼中的余光看到了背后的那个女孩。

女孩一身葡萄丘高中的校服——显然她是这儿的学生——但与这里的其他高中学生不同,她有如太阳般的金发,眼角下有个黑色的星形标记。她翡翠色的眸子,冷峻地盯着面前的斗篷人。

影子人瞥了一眼,又转回头去,冷笑了一声。

“早上好啊,萝丝丽塔同学。”影子人阴险地轻笑,“前天的化学功课做完了吗?你们财团最近的营业如何?…”

“别想给我转移话题。”金发女孩——丽塔冷冷地说道。

“两周前spw财团从遗迹挖出的第七支「替身箭」,在昨天深夜就失窃了…我正要派调查员去搜查嫌疑人——是不是你或者你指使自己手下那一群奇形怪状的玩意干的?”

斗篷人压低了声音:“呵,那又怎样?”

见此丽塔心里似乎已经锚定下这个人了,她迅速熟练的掏出魔杖与一张空白卡牌,对准了斗篷人质问:“你究竟有什么企图?”

“喂喂喂,咱们可也是老朋友啊。干嘛这么草木皆兵呢?我只是有很重要、很有意思的事去做而已。此外,趁早死了跟我要箭的念头——我把它卖给另一个宇宙的人了。”

“…你居然敢!!”听罢,丽塔火冒三丈,口中念咒,将要把白卡向影子人掷去:

“「黑枭·秋叶之死」!”

可话音未落,丽塔恍然看见斗篷人突然手里出现了什么东西……

看上去像个红蓝相间的U盘……

“!不好!”丽塔迅速反应过来,她明白那是布鲁顿的超越之钥——可是为时已晚,一阵炫目的闪光袭来,她下意识捂住眼睛……


再睁开眼,丽塔已经坐在了自己房间的书桌前,眼前是还没完成的功课。“可恶……”她拿起笔,有点烦躁,“他要是敢惹事…我下次把他封进卡里扔海里面去……”

……


在用布鲁顿的能力将丽塔送走后,斗篷人冷哼了一声。“说起这个,不如看一下那支虫箭我卖到哪里去了?”

随即他从风衣中拿出了一把似枪非枪的道具,又从兜里掏出一个“超越之钥”,插入枪柄的槽中。

“追踪一下箭的能量反应吧。”枪口发出了一束射线,在面前投射出了一个时空门。

他透过时空门看到了一个睡着的棕色头发的女子。女子头发上绑着他卖出去的那支虫箭,床头柜放着各种东方仗助的shf,口中还不断的念念梦话:

“要是真的能见到仗助就好了呢……”


“有意思。”见此,斗篷人冷笑,“那就让你加入这场好戏,成为这其中的一环好了。”

他到东方家住宅的客厅外窗子住下,两腿攀上开着的窗户,翻进客厅里去。桌上放着仗助的钱包。钱包里的几张钞票似乎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,他似没有看见一样,在其中放入了红色与蓝色的两粒“砂石”。瞬间,钱包中打开了一个虫洞,而棕发的女子就在虫洞对面,伸手可及。

这时斗篷人看到了里面的钱——是上次仗助送别父亲的时候用疯狂钻石骗来的十几万元,已经花的七七八八。他看了两眼,嘴角一弯,遂夹出一张一万日元的钞票。

“你就用这个来作为我送你这个女人的报酬罢。”


突然一阵少年打哈欠的声音传入斗篷人耳中。

“哈啊……今天天气不错呢,应该是到了去买帅气鞋鞋的日子了吧?看看钱包里还有多少钱……”


“这么快就醒来了吗?”神秘人再次掏出了布鲁顿的超越之钥,打开时空门离开了锁着的东方家宅子。

东方仗助已然换上新内裤,穿了制服出来,大口呼吸着周日的新鲜空气。而影子人仍然在远处的大樟树后,偷偷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远望着仗助伸出手拿过钱包,斗篷人发出一声轻笑,悄然离开现场。

“游戏——开始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9)